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月4日扬州可直飞香港首航促销价99元起(不含税费)
2018-12-20 09:5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丁佳伟记者黄媛媛)明年1月初,扬州人可直飞香港!记者昨从春秋航空获悉,2019年1月4日起,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开通直飞香港的航班。而同一天,春秋航空还将加密至石家庄的航线,在原来每周二、四、六执飞的基础上,新增周五航班。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飞香港的航班每周2班,班期为每周二、五,上午9:40出发,中午12:20到达香港机场;返程航班13:20从香港起飞,15:35到达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首航促销价99元起(不含税费),有购票需求的市民可至春秋航空官网及APP购买。

  2019年1月4日开始,春秋航空还将加密至石家庄的航线,在原来每周二、四、六执飞的基础上,新增周五航班。新增航线后,春运期间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地区的执飞航线将达到21条,分别有至北海、大连、南宁、石家庄等16条境内航线和至曼谷、济州岛、大阪、金边、香港(中国香港)5条国际地区航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