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工行积极支持平安扬州智慧警务建设
2018-12-18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工行根据扬州市公安局远程调阅营业网点外部环境监控的要求,积极落实监控视频安全传输项目,为平安扬州智慧警务建设做出贡献。

  该项目为全省工行系统内首例,9月份开始安装、调试,经过2个月的试运行,11月份成功投产。期间,该行积极与市公安部门、线路供应商、设备供应商等进行沟通协调,并得到了上级行对该项目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积极做好设备部署、网络准备和软件安装。一是在该行报警监控中心增加视频转换网关,保证公安部门可共享报警监控联网平台数据,有权访问流媒体服务器以及前端DVR。二是根据公安调阅视频的并发路数和视频分辨率等因素确定网络带宽,申请工行与公安部门之间的网络专线。三是安装公安部门调阅客户端软件和工行监控客户端软件。

  落实技术保障,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公安部门发起查看实时视频请求,经过防火墙安全检测,视频数据推送到公安部门。因调阅网点视频监控会占用较多的带宽,该行采用网络流量控制的方法避免网点线路拥塞,既确保网点业务的正常运行,也保证了公安部门顺利调阅外部环境视频。 马容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