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京沪高速大桥箱梁成功架设 预计明年5月可实现贯通
2018-12-18 10:49: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杨路宣邮路宣记者黄媛媛)昨天上午,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跨京沪高速公路大桥最后一片箱梁准确地安放在盖梁之间。随着该片箱梁架设成功,该大桥两跨共16片箱梁全部顺利架设。

  作为高邮市交通基础建设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项目,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项目全长35.269公里,按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26米,先后跨越多条高速公路、省道、西气东输管道以及通航河道,而上跨京沪高速下穿连淮扬镇铁路施工既是项目一大亮点,也是全线工期的重要控制性节点。改扩建工程共需架设箱梁504片,分30米和35米两种。该次架设的箱梁长35米,重约120吨,采用“大力士”盛华160型双导梁架桥机架设。

  目前,跨京沪高速公路大桥各项施工任务正稳步有序推进,预计明年5月18日前可实现高邮卸甲镇至国道233段的贯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