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挑战吧!欢迎加入新华日报社扬州分社
2018-12-06 22:58:00  
1
听新闻

  12月5日,新华日报社扬州分社正式揭牌啦!当天,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和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共同为分社揭牌。

  刚刚成立的新华日报社扬州分社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负责扬州地区新闻采编,经营活动的直属事业单位。掌握着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APP,中国江苏网等诸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媒体资源,是扬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官方媒体之一。

    作为刚刚起步的分社,我们亟需各类人才,目前扬州分社需要招聘新媒体编辑5人(分社合同制),见习新闻采编人员5人

  你需要人品好(作为党媒这个很重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注意哦,我们不限专业,只要你足够优秀),35周岁之内,条件优秀者放宽,对于新闻尤其是新媒体有兴趣,有一定的经验,勇于接受工作的挑战,那么欢迎把简历发送到168989@QQ.com或者咨询联系苏老师:13196692666

  如果你最终加入我们,扬州分社将为你提供不低于扬州本地媒体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一群亲如家人的小伙伴,目前我们的办公地点在扬州市政府,这里食堂伙食也不错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