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20多科技产业综合体将建“职工之家”
2018-12-04 13:5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陈洁文)记者昨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的第13次联席会议上获悉,我市20多科技产业综合体未来有望建“职工之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副市长宫文飞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推进科技产业综合体职工之家建设”“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规范劳务派遣市场”等三个议题进行了研究。

  目前,全市有25个科技产业综合体建成投入运营,入驻企业累计达2140家,吸纳各类创业就业人员3.5万人以上。从全市层面看,虽然部分科技产业综合体设立了服务平台,但大多科技产业综合体尚未配套建设职工服务平台。因此,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建议市政府制定出台《关于推进科技产业综合体“职工之家”建设的实施意见》,对规划设计、服务保障、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到2019年底,各县(市、区)、功能区建成运营综合体“职工之家”不少于1个。

标签:科技产业;职工之家;联席会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