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率队赴深圳招商引资 招引大企业大项目推进项目洽谈落地
2018-11-29 09:5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吴涛)11月28日,代市长夏心旻率队赴深圳招商引资,对接大企业大项目,扩大与深圳合作领域,推进项目洽谈落地。在深期间,夏心旻先后拜访了金蝶国际软件、柔宇科技、深圳市投资控股等知名企业,并会见了香港泉康投资、顺丰集团、英联包装、深圳力合星空投资孵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见证了相关项目签约。副市长韩骅,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SaaS云服务厂商。金蝶中国总裁兼CEO孙雁飞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在扬投资具体事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金蝶软件进行了合作签约。夏心旻表示,扬州既有宜居宜业的优良生态环境、优越的交通条件,也有坚实的产业基础。特别是市委、市政府把软件和互联网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基本产业之一,已经拥有良好的创新资源和发展质态,同时扬州的市场主体较多,对金蝶软件这样的企业有较大需求。希望金蝶软件扎根扬州,进一步加强与扬州的合作,扬州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

  夏心旻一行来到深圳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企业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双方就寻求合作展开深度交流洽谈。柔宇科技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虚拟现实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被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认为是21世纪最具颠覆性和代表性的电子信息革命者之一。夏心旻表示,扬州既是一个历史文化旅游名城,也是产业基础坚实的新兴科创名城,同时扬州地理位置优越,是长三角的重要节点城市,拥有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优质科教资源,非常适合柔宇科技这类高科技企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国际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综合型金融控股集团。该公司拟在扬州投资建设科技创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夏心旻与深圳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国斌就推进科技创业园项目建设进行了洽谈。夏心旻表示,扬州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正在大力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致力用科技+金融两只“翅膀”助推科创产业发展和集聚,扬州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在扬项目规模及业务范围,扬州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在扬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在深期间,夏心旻还分别会见了香港泉康投资董事长万长志、顺丰集团产业园运营中心商务发展部总监廖延光、英联包装董事长翁伟武、深圳力合星空投资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磊,并见证项目签约。

  江都区与香港泉康投资、顺丰集团、英联包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泉康公司拟在江都投资建设汽车模块组装加工及配送项目,顺丰集团拟投资建设顺丰(扬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英联包装拟投资建设第五代智能化易开盖项目。市科技局与深圳力合星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明年将入驻扬州科技产业综合体。

  夏心旻表示,扬州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美丽的生态宜居环境,欢迎各企业来扬落户发展,希望能加快项目落地,同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 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拓展产业合作领域,扬州将在政策协调、服务配套等方面提供优良服务,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发展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