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悉心维护中船澄西8万吨新船下水
2018-11-23 15: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扬州讯(扬海轩 唐浩天)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高效维护中船澄西8万吨“中船和美”新船下水。

  此次新船下水维护与以往不同,中船澄西前沿水域刚好在长江抛石施工作业区内,新船下水船台前沿水域和新船下水后靠泊船坞前沿水域均有抛石船在现场作业。对此,海事执法人员提前应对,一方面与抛石作业施工方负责人、船厂下水负责人提前联系,密切沟通,预先确定新船下水时间以及下水维护方案。与此同时“海巡06402”提前抵达新船下水现场,现场提醒抛石工程船暂停施工,加强瞭望,“海巡06403”于下游水域实施交通管制,高频不间断广播,提醒过往船舶提早控制船速,主动避让。

  9时30分“中船和美”顺利下水,船身稳定后,海巡艇现场引导上行和下行大海轮从船体外侧安全通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