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高邮湖大闸蟹旅游美食节网民节开幕
2018-11-21 11: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邮轩) 金秋时节、菊黄蟹肥。10月21日上午,高邮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高邮湖大闸蟹旅游美食节网民节在风光秀丽的高邮湖畔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高邮市人民政府、扬州市农业委员会和江苏省高宝邵伯湖渔管办共同主办,活动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20日。活动期间,高邮湖大闸蟹烹饪大赛、高邮湖大闸蟹产学研合作、“儿童画蟹、镜头拍蟹、作家写蟹”采风等活动也将一一亮相。

  开幕式现场启动了高邮湖大闸蟹开捕仪式,颁发了河蟹评比年度奖,还安排了蟹主题趣味活动、非遗项目展示、文艺演出等,吸引了近千人赴现场品尝高邮湖大闸蟹。中国(高邮)湖泊生态养蟹高层论坛也于当天举办。

  据悉,今年7月份,高邮市推出“好事成双在高邮”的城市IP,旨在借力城市IP促进区域文创新品牌的打造以及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本次活动在大闸蟹主题文学(绘画)作品创作、菜品制作、场地及场景布置等多个方面也着重凸显出“好事成双”的元素。

  从当初“深藏闺阁人不识”到如今“誉满多地众人知”,高邮湖大闸蟹品牌在发展中申创,在使用中维护,在维护中提升,在提升中获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