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周江苏阴雨+大降温,扬州七天天气预报出炉
2018-11-19 17:1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11月19日早晨是此轮冷空气最冻人的时候,淮北地区最低气温预计跌至0℃左右。大雾也来凑热闹,江苏气象发布大雾警报,江淮之间和淮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此外,新的一周迎“小雪”节气,加上冷空气,又要冷出新高度了。

  扬州气象台2018年11月19日0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偏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 13℃到14℃,明晨最低气温: 4℃到5℃。

  扬州本周天气总体较好,前期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有所下降。预计19日多云;20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21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2-25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晚气温低,请注意保暖。周最低气温3-4℃,最高气温16-17℃。

  11月下旬,冷成为全国的关键词。北方晴冷,晚上降温快;南方湿冷,气温持续走低。江苏处于湿冷范围,11月18日全省阴雨绵绵,最高气温不足10℃。冷意冻人,你家开空调了吗?

  新的一周天气更残酷。11月19日早晨,大雾和寒冷混搭,绝对让你冻个激灵。江苏气象发布大雾警报,11月19日早晨,江淮之间和淮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浓雾意味着能见度可能只有百米,对大家的出行会造成不便,建议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气温方面,降到此轮冷空气的低谷。淮北地区最低0到1℃,苏南地区7到8℃,其他地区3℃左右。怕冷的小伙伴不要有顾忌,围巾帽子、羽绒服、厚秋裤可以穿上了。

  新的一周要迎“小雪”节气。根据江苏气象的一周预报,本周除了11月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其他时间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晴好并不代表暖和。此轮冷空气过去之后,11月21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会下降3到5℃,并伴有4到6级偏北风,体感会更冷。举个例子,11月20日到21日,南京的气温逐渐回升。但21日白天开始降温,22日往后最低气温又会降到5℃左右。同时,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会再次暴跌至0℃左右。“小雪”节气后,0℃天气会经常出现。从今年的天气情况来看,冬天也不远了。因此,棉袄、羽绒服可以拿出来穿了。

  扬州一周天气预报

  19日多云,最高气温13~14℃;

  20日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气温5~17℃;

  21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9~14℃;

  22日多云到晴,气温5~13℃;

  23日晴到多云,气温4~15℃;

  24日晴到多云,气温5~16℃;

  25日多云,气温5~17℃。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