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再添3件中国驰名商标 全市驰名商标总数达54件
2018-11-15 09:2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德勇启立记者赵天)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今年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单,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的“罗思韦尔及图”商标、高邮市高邮湖大闸蟹协会的“高邮湖大闸蟹GAOYOUHUCRABS及图”商标等2件商标名列其中。截至目前,全市驰名商标总数达到54件。

  今年,我市共新添中国驰名商标3件。“罗思韦尔”“高邮湖大闸蟹”“安宜”三件商标权利人均为扬州民营企业的代表。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系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电子专业生产厂之一,“罗思韦尔”内部通讯装置、车辆用导航仪器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连续五年排位第2名。高邮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拥有大闸蟹养殖、流通经营户38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0家,养殖户900户,养殖面积近20万亩,大闸蟹年产量达6000多吨,“高邮湖大闸蟹”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利税等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前5位。江苏宝源高新电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安宜”电线、电缆等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一直保持前3名。

  驰名商标,是国际通行的就高知名度商标的保护范围而设立的特别保护制度,是商标保护的最高形态。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商标战略实施,以高知名度商标为重点,持续强化商标保护力度。

  “今年来,我们积极服务3家民营企业获得驰名商标个案保护,不仅能在相关案件中充分有效保护商标权利人合法权益,而且更对未来商标权利人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更大范围、更强力度的法律保障,为企业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市工商局局长胡春风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