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揭牌 打造苏北最具实力产业园
2018-11-14 09:1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陈洁文)昨天下午,位于临江路2号的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出席活动,并为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揭牌。

  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占地面积33.8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亿元,建设主体是扬州日报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扬州日报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报纸印刷、商业印刷、数码引资和UV打印、喷绘、写真等综合型印刷制作,印刷的报纸在历年全省报纸印刷质量评比中屡次获奖,连续多年被评为“双优诚信印刷企业”。

  在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建设中,扬州日报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增加了数码印刷项目、高档大幅面喷绘写真项目和商业印刷项目,通过引进高科技设备和高端技术,形成了以报纸印刷为根本、以设计策划为源头、以数码印刷为龙头、以商业印刷为衍生、以高尖端喷画制作为补充的综合型印刷运营格局。

  在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姜龙走访了数码印刷喷绘写真车间、CTP直接制版系统车间、报纸印刷设备车间等,详细了解设备性能和投入情况。在报纸印刷车间,姜龙启动胶印轮转机按钮,查看设备运营状况和报纸印刷质量。姜龙说,希望扬报集团数字化印刷产业园以创意设计来挖掘和拓展印刷市场资源,提高文化创意含量,增加设计附加值,努力打造成为苏北地区最具实力、创造力、影响力的数字化印刷产业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