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教师公益项目获大奖
2018-11-14 09:1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刘冠霖)11月12日-15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举行。本届教博会由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九三学社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博览会从1458项成果中选出最高奖(SERVE奖)13项,其中公益类4项,扬州中学教师王雄主持的“故事田”项目获公益类大奖。

  “故事田”项目秉持的价值理念是,用自立、平和、诚实、理性、开放、公益等54个原创哲学童话故事构成哲学阅读课程,通过有趣的“酷思熊”童话,培养乡村孩子的概括力、思辨力、想象力、价值判断力。

  该项目至今已面向全国27省、区3300余所农村小规模学校开设32堂公益课,发展“故事田”种子学校16所、种子教师25位,并组建了项目教案编委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