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高邮文化艺术节将开幕 全国10多支民歌队伍现场展演
2018-11-06 16:05: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林倩雯

  第二届高邮文化艺术节将于本月11日在高邮市文体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据活动组委会消息,本届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多月,将相继举办中国训诂学年会闭幕式、高邮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第二届“邮驿路 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启动仪式、广播剧《受戒》首播、第七届高邮好人颁奖典礼暨《运河妈妈》获奖成果汇报会、“运河明珠文明邮都”高邮市书画作品晋省展等多项文艺活动。

  以“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民歌活动作为本届高邮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将在节庆期间隆重登场。主要包括民歌文化分享会、民歌进景区、民歌进校园、全国民歌展演和首届“运河畅想”高邮新民歌大赛等。据悉,开幕式当天,将有来自广西、内蒙古、西藏、新疆等地的十余支民歌队伍齐聚“中国民歌之乡”高邮进行展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