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陵区16家“培训班”被查,你家孩子上过吗?
2018-11-05 15:0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广市管 扬州发布记者 陈晨 赵天 文/图

  为有效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规范管理校外培训市场,近日,广陵区组织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集中综合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该区教育局牵头,广陵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城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参加,检查内容涉及是否领取营业执照、是否申领办学许可证、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

  截至目前,已发现16家从事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存在问题,其中包括大成培训南门街校区、解放桥校区,企鹅培训南门街校区、解放桥校区,秦学教育南门街校区,华桥英语,新航线英语,立智英语,邦国教育,优胜教育,朗文英语,瑛材教育,天骄教育,悦课教育,谢老师数学,启毅培训等。

  据了解,检查发现,这16家机构均未办理办学许可证,在营业执照方面存在持异地营业执照经营、未领取营业执照经营、多个分校区持一份营业执照经营、对外名称与字号不一致、实际经营地与注册地址不一致等现象,其中一户存在未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销售饮料的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广陵区市场监管局根据职能,分别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督促各机构按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尽快申领办学许可证,做到合法规范经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