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634家企业注册参加首届进博会 类别覆盖全部展区
2018-11-02 09:4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商宣 记者 尚东)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1月1日,我市已有634家企业和1820名专业观众注册参会。

  据悉,首届进博会设七大展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汽车展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首届进博会对参会单位不限行业、性质、内外贸,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也可参会。根据首届进博会要求,所有参会企业和专业观众信息须在7月底前录入系统。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注册参加首届进博会,对于我市企业来说,是一次了解世界最新产品发展趋势和接触世界知名企业的难得机遇。我市注册参会企业中,既有一批重点行业骨干企业,也有一批新兴产业中的成长型企业,类别覆盖首届进博会七大展区。其中,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是首届进博会的重要板块,不少世界500强企业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更是吸引了我市不少相关领域企业注册参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