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牡丹奖盛宴扬城“开席” 系列曲艺活动精彩纷呈
2018-10-12 14:4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王鑫)金秋扬城,牡丹花开。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扬州拉开帷幕。除了星光璀璨的颁奖晚会,还会有系列曲艺活动在扬州展开,多位明星大腕都将登台为扬州观众们演出。本报也为读者准备好了免费门票。

  14日下午2点半,“曲苑茉莉”扬州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将在市音乐厅上演,姜庆玲、包伟、马伟等扬州观众们所熟悉而喜爱的曲艺演员,将为观众们带来评话《三国》(选段)、《武松》(选段)、中篇弹词《瓜洲余韵》、《梅兰芳》等;16日上午9点半,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将走进宋夹城北门音乐广场,届时,李金斗、郭达等著名笑星,将为观众们带来风趣幽默的相声,此外,还能欣赏到陕西快书、越剧等精彩表演;而在16日下午2点,获奖曲目惠民演出还将在扬州戏曲园上演,不仅有本次牡丹奖获奖演员的精彩演出,还有巩汉林、金珠等明星的助阵。

  三场曲艺盛宴,齐聚古城扬州,而本报也为您准备了免费门票,让您可以看大腕,赏演出。从即日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扬州微剧透(搜索微信号:yzwbdy),发送“牡丹奖”,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我们将主动和幸运读者取得联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