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迎节前出行高峰 增开两对至南京南通动车
2018-09-21 10:1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黄媛媛)明天就是中秋三天小长假首日,今天下午开始,即将迎来中秋小长假客流高峰。为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今天将增开两对南京南通间的动车,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选购车票。

  据悉,今天增开的两对列车为D9522/3、D9524/1,以及D9526/7、D9528/5。小长假期间,市民搭乘动车前往南京的需求量将增大,记者查询发现,D9524/1次列车16:06从扬州火车站出发,16:55到达南京火车站;D9528/5次列车21:44从扬州出发,22:37到达南京火车站。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合理选择车票。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按照以往的惯例,正式放假前一天的下午将是节前客流高峰,预计今天下午,中秋节前出行高峰就将到来。目前,今天我市出发往北京、武汉、重庆等多个城市的火车票已接近售罄。今天将迎来省运会开幕式,预计下午开始,文昌路的交通流量会增大,建议已经购买车票的市民尽早出发,以免贻误行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