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起吴州路北至江平路 运河南北路即将全线通车
2018-09-05 11:00: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4日上午,运河南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传出好消息:工程经过的横沟河南一段新建路面刚刚完成面层沥青的铺设、贯通,待完成路面标志线的施画后就可通车,南起吴州路,北到江平东路的运河南路、运河北路实现全线通车。

  运河南路是东区一条南北向大动脉,原先向南到达鼎兴路便成了断头路。道路去年向南延伸到横沟河南岸后,由于路上一处建筑没有拆除而无法施工,留下一段约200米长的段面待建,阻断了两端已建成道路的贯通。几个月前,该处挡道的建筑物被拆除,道路施工也紧随其后。记者昨日上午在现场看到,施工路段道路全部建成,只剩中分带和侧分带内绿化正在施工,路面标志线也待施画。这段道路通车后,南起吴州路,北到江平东路的运河南路、运河北路实现全线通车,东区这条南北向大动脉将彻底打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