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树人学校高中部新建工程昨开工 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新城
2018-08-30 19:10: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刘冠霖)昨天上午,树人学校高中部新建项目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树人学校高中部新建项目工程,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新城(南部体育公园西南),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造价3.2亿元。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表示,树人学校高中部独立校园的新建,既是树人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盛事。

  树人学校自2010年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南下入驻九龙湖校区,和开发区合作办学已有8年。8年里,树人学校积极放大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辐射效应。接受委托管理的开发区实验中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南部片区教育品质的提升作出了贡献,实现了合作办学的双赢。树人学校高中部校区的建成,必将推动我市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促进扬州市区教育机构和布局的进一步优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