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环保专项行动督查汇报会召开 扬州落实情况如何?
2018-08-30 19:1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赵磊 薛舒文)为调度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省政府挂牌督办重点项目,昨天,省环保专项行动督查汇报会在我市召开。省环保厅第二督察组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志鹏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丁一出席会议,并就扬州市环保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作汇报。

  督查组指出,省环保厅组织开展环保专项行动督查,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环保重点工作任务。希望扬州高度重视,确保国家和省有关环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环保专项行动督查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我市就国考省考断面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整治、饮用水源地整治等工作作了汇报。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以水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大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制定实施《扬州市2018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计划》,不定期召开水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建立水污染防治联络员制度,搭建水污染联防联控平台;针对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风险隐患整治,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饮用水水源地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有序有力组织推进。

  此外,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针对重点环境信访问题,我市全面落实推进,从快从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