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男子在租客的房子里吸毒被抓租客也被警方追逃
2018-08-30 19:11: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馨嬛 扬州发布记者 海风

  近日,江都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江都新区某住宅内经常有可疑人员出入,可能是“瘾君子”们在聚集吸毒。随后,民警对这处住宅进行了伏击蹲守,顺利抓获了两名正在吸毒的人员祝某和杜某。

  据了解,祝某和杜某都是有着多次吸毒前科的人员。其中祝某是该住宅的户主,然而几个月前,祝某就已经将该住宅出租给了吴某居住。房东怎么会在房客的住处吸毒?经了解,原来,这名房客吴某是祝某的一名“毒友”。现年40岁的吴某曾经因为容留他人吸毒,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被判拘役4个月和有期徒刑7个月。去年年底,吴某刑满释放后,祝某等“毒友”还专门为吴某接风洗尘,进行了一场“盛宴”。随后,祝某看吴某没有住处,便将自己闲置的房屋出租给了吴某。

  吴某租住祝某的房屋后,隔三差五呼朋唤友来到家里“聚会”,祝某也经常“赴会”。警方在抓获祝某、杜某时,吴某恰好在外。随后,警方将涉嫌容吸犯罪的吴某列为了网上逃犯,前不久,民警得到消息,吴某在扬州城区某宾馆出没,便立刻赶赴该宾馆,将吴某以及正与之一起吸毒的胡某抓获。

  目前,多名涉毒人员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