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血本了,骗子为让受害人“上钩”竟为其充值200元流量
2018-08-16 10:1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张星 李建功 扬州发布记者 孟俭) 骗子为让受害人“上钩”,竟专门为其充值了200元流量。遗憾的是,就在受害人被“洗脑”7小时,已相信对方正准备汇款时,却被油田警方及时劝止,保住了血汗钱。

  据油田警方介绍,14日下午4时40分,邵伯油田派出所获悉,市民林女士可能遭遇了电话诈骗,家人一直联系不上她,担心其给骗子汇款。

  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寻找、联系林女士,展开劝阻、止损工作,民警多次联系林女士,电话一直无人接,后赶至其单位,通过单位领导联系,电话终于打通。

  接通电话后,民警表明身份,林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遭遇了诈骗,终止汇款。

  原来,当日上午10时多,林女士接到骗子电话,称其涉嫌洗钱。期间骗子加上林女士微信,频繁发送警号等图片“证明”自己,导致林女士手机流量耗尽。担心诈骗失败,骗子立即给林女士充值200元流量,还要求她不准接听家人和当地派出所等电话。

  就在受害人被“洗脑”7小时,已相信对方正准备汇款时,单位领导的电话来了,由于单位电话并不在骗子交代的不接范围内,林女士这才接了电话,没想到竟是真的民警找她,及时保住了血汗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