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昌阁周边开始沥青摊铺,文昌路改造提升即将完工
2018-08-16 10:1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黄霞 扬州发布记者 张孔生) 昨天清晨,文昌路改造提升工程迎来重要节点:文昌阁周边开始沥青摊铺。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文昌阁四周已经被划成了几个区块,有的封闭,有的开放。在封闭施工区域,沥青摊铺一结束,摊铺机械立即退到了一旁,压路机械立即上场,来回碾压,进行紧张的施工。

  据现场施工负责同志介绍,由于文昌阁处于市中心,车流人流量大,不能全封闭施工,加上施工场地狭小,因此只能分块摊铺施工。在保证文昌阁交通的前提下,他们抓紧时间,施工完一个区块,即立即转到下一个区块施工,力争16日完成全部沥青摊铺。

  据悉,文昌阁沥青摊铺完成后,将实施最后的“歼灭战”——对国庆路口、泰州路口区域进行面层沥青摊铺,力争下周完成所有沥青摊铺任务,早日让文昌路全线恢复正常通行。

  施工人员提醒市民,现场封闭了部分区域进行施工,给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希望给予谅解和支持。由于文昌阁处于市中心,过往车辆多,居民在施工期间最好能绕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