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摩逆行与电动车相撞 3人受伤
2018-08-08 10:3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崔根元)前天晚上10点左右,五台山大桥附近发生一起电摩与电动车相撞事故。据现场人员介绍,事发时电摩由东向西逆行,电动车上有3人,其中有两名孩子,由西向东正常行驶,但速度较快,两车避让不及相撞。事故导致3人受伤。

  前天晚上10时许,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路过五台山大桥时,发现桥东侧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警车停在事发地不远处,现场并没有见到伤者,不过在路面上有一块血迹,不远处倒着一辆电动车和一辆电摩。

  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事发时,一名小伙子骑着电摩由东向西逆行,一名中年男子则骑着电动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车上还坐着一名小女孩和一名小男孩,电动车车速比较快。到事发地时,有一辆机动车从边上驶过,电动车向路边变了一下道,可能是彼此没注意到对方,两车就迎面撞上了。庆幸的是,电动车上的小男孩没受什么伤,另外几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电动车骑手看上去伤情较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