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国防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18-08-08 10:27: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周晗) 为庆祝建军91周年,进一步强化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国防安全意识,昨天下午,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国防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航主持,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郦斌应邀作报告。

  郦斌以《中国面临的主要安全威胁与挑战》为题,从全局高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独到的见解,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周边安全形势,对我国面临的安全威胁与挑战进行了具体而深刻的分析,对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国防安全意识和爱国拥军思想,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李航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强国强军的精神要求,立足执纪监督职能、尽心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应有之力。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居安思危,强化国防安全意识,更加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重视、关心和支持国防工作;要传承精神,弘扬部队优良传统,要学习、借鉴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通过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能力过硬、执行力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