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政府召开六圩河口海事趸船浮码头专题协调会
2018-08-02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余天赐)8月1日,扬州市政府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六圩河口海事趸船浮码头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市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委、交通局、环保局、水利局以及扬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扬州海事局汇报了项目拟选址地相关基础资料、前期与相关部门初步接触情况以及六圩河口海事安全监管现状与隐患,重点阐述了趸船浮码头建设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与会各部门分别就岸线规划符合性、环评、河势影响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开展讨论。会议肯定了扬州海事局长期以来积极履行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会议认为,六圩河口水域船流密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于此处建设海事趸船浮码头对于提升水上安全监管和应急搜救能力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十分必要,也十分迫切。会议同时明确,市发改、交通、环保、水利等部门及项目所在地政府要与建设单位加强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局将立即启动项目工可报告编制工作,同时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对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