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宫文飞视察调研柳堡镇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2018-07-26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2日上午,扬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宫文飞一行在宝应县副县长杨林和柳堡镇党委书记朱宝荣等陪同下,视察并调研柳堡镇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他亲自动手查看了网格化全要素平台信息采集和巡查走访服务等情况,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群众最低层,打通网格化全要素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用创新的工作思维服务百姓接地气。

  宫文飞指出,进一家门,办百家的事,用一个小网格管理服务千家万户,用信息化手段快捷服务民生,网格化全要素是承载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充分认识到网格化的意义和目的,特别在千家万户基础信息采集上,面广量大,既要身份证和户口簿,更要有认真、严谨,热情的态度,要到不重、不漏、准确登记,全市公安机关要从服务大局的高度,拿出一定警力和精力,积极协助网格化全要素工作。

  宫文飞要求,每个网格员要恪尽职守,目前,网格长多由村居干部兼任,村居事务多,兼职多,但是做好网格化全要素的工作反过来也是服务和指导村居条线工作,要克服畏难情绪,沉入到百姓的最底层,通过信息采集,走访服务等形式,打通与群众的直接联系,把解读党的政策、排忧解难、民生服务等问题在一个网格内完成。

  最后,宫文飞和杨林在柳堡镇召开了思想解放大讨论,在听取了朱保荣的汇报后强调:思想再一次大解放,当前,社会经济,社会治理工作要紧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脚步要快速,头脑要灵活,要在更高层次上打造“平安宝应”为契机,做好网格化全要素工作的统筹安排,要在资金,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要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网格化社会治理周密地落实到实处。

  宫文飞和杨林一行人还参观了柳堡镇网格化视屏中心,柳堡镇消防站,柳堡镇派出所和张袁村网格中心,实地查了实战运行情况。

标签:柳堡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