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梦幻之夜”夜游活动启航 今夏坐船去瘦西湖上赏月
2018-07-23 09:3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吴涛)日前,瘦西湖景区全新打造的“梦幻之夜”夜游活动正式启航。游客和市民可泛舟湖上,纳凉、观光、赏月,感受瘦西湖夏夜的独特魅力。

  20日晚,游船从瘦西湖东堤出发,沿着瘦西湖水道一路向前。瘦西湖上明月高挂。泛舟湖面,瘦西湖宛如一幅多彩画卷徐徐展开。夜色中被灯光点缀的两岸古建筑,犹如多彩的宝石,镶嵌在瘦西湖湖面。船过五亭桥的水域,熙春台前传来悠扬的乐曲声声。瘦西湖景区管理处文创部副部长邵帅介绍,瘦西湖的“夜色”是湖上园林的灯光秀,通过灯光亮化工程,将景区主要景点、主要建筑的轮廓勾画出来,与白天看瘦西湖有着完全不同的体验。

  据介绍,夜游时间为每周五—周日晚上7时到9时,游客可在瘦西湖东堤码头购票登船夜游,每条游船安排两名驾驶员和一名导游。游玩线路有两条,晚上8点前发船的客人游览线路为:瘦西湖东堤码头—长堤春柳—春波桥—小金山—钓鱼台—五亭桥—熙春台—观看春江花月夜演出,结束后大巴车送回至东堤码头;晚上8点后发船的客人游览线路为:瘦西湖东堤码头—长堤春柳—春波桥—小金山—钓鱼台—五亭桥—熙春台—返程至东堤码头。

标签:瘦西湖;码头;五亭桥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