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公积金中心设立不动产登记服务点 不必再两头跑
2018-07-21 11:5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协议,设立不动产登记公积金便民服务点,同时扬州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内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也正式揭牌。

  此前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扬州市民要先到担保服务中心签订相关协议,接着到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然后还要再回到担保服务中心出具担保函,才能放款。今后,凡办理商品房购房贷款的市民可直接在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的便民服务点办理预购商品房预告、抵押登记。扬州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从受理、审批、担保、抵押到放款,可享受“一条龙”服务,不必再“两头跑”。

  此前,扬州国土部门已在农商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和公积金高邮分中心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