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精心维护国内最大货物滚装船安全出坞
2018-07-18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扬州讯(扬海轩 赵喜凡)7月16日,由江苏金陵船舶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目前国内最大的货物滚装船在扬州海事的精心维护下安全出坞。

  此次出坞作业船体较大,且船型特殊,有着较长距离的假艏和假艉,又时值长江中洪水期,作业难度高,对航道的通航秩序产生一定影响,扬州海事局高度重视,提前与船厂和拖轮公司沟通协调,拟定周密细致的维护方案,同时督促船厂和作业单位落实出坞拖带方案并完善应急预案,要求加强作业全过程的安全控制。随艇执法人员充分考虑了能见度、潮汐、船流、风等因素,有针对性的进行安排和布置,通过VHF、高音喇叭播发航行警告,为船舶出坞和靠泊提供足够的安全范围。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该轮顺利出坞并安全靠泊船厂舾装码头。

  据悉,该轮为江苏金陵船舶有限责任公司为丹麦航运物流公司DFDS建造的第二批15500吨货物滚装船,该轮船长237米,型宽33.40米,满载约可运输450辆汽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货物滚装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