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城市LOGO吉祥物亮相 推出城市IP“好事成双”
2018-07-17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高邮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以“好事成双”为主题的高邮一系列全新的旅游创意策划,对外公布该市的城市LOGO和吉祥物,同时,推出该市的城市IP“好事成双在高邮”。

  公元前223年,秦始皇筑高台,置邮亭,标志着高邮城市的出现。高邮不仅拥有两座驿站、两座古塔、两条运河、南北两条古街,还盛产双黄鸭蛋。

  昨天,高邮的城市LOGO、城市的吉祥物首次亮相。城市LOGO以邮为主体设计,结合高邮市建城史,这两大主轴构成此标志,其中,“阝”为高墙,“邑”为聚居、城市之意,组合后更说明高邮即为好事皆成双的城市特色,凸显高邮市的文化底蕴。高邮的吉祥物取名为“高邮蛋家”。

  据悉,今年10月,高邮将以“好事成双、蟹逅高邮”为题举办大闸蟹旅游美食节。(记者 陶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