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悟真理力量 启迪思想解放
2018-07-17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近马克思——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宣讲团走进凤凰桥社区,结合社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生动、活泼的宣讲形式带领社区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感受信仰、锤炼党性的精神之旅。

  宣讲会上,来自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名同学用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马克思不懈奋斗的伟大一生,带领社区党员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宣讲结束后,凤凰桥社区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与宣讲团成员一起就健全社区组织体系、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拓展社区服务领域、促进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宣讲团走进凤凰桥社区是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三下乡”活动的重要一站。据悉,该宣讲团还将走进更多街道社区,送去更加丰富多彩的思想文化大餐。(韩宗晨)

标签:解放思想;扬州大学;宣讲团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