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柳堡:农家书屋暑期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2018-07-16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讯 暑期期间,为进一步倡导未成年人读健康书,上文明网,自觉远离有害图书等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垃圾信息,柳堡镇依托农家书屋开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行动。

  各农家书屋围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开展了相关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老干部讲课等多种形式,让青少年了解盗版书籍、不良网络信息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同时,书屋内提供了大量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孩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选读图书,为孩子们阅读创造了便利的条件,有利于积极引导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

  “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需要我们所有人遵守和传播,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是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必然选择,该镇农家书屋将把这一宗旨贯穿暑期生活,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读书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