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雨接近尾声多云开场 扬州本周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2018-07-09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降雨接近尾声,剩下的就是属于夏天正常的午后雷阵雨了。气象部门预报显示,梅姑娘即将离场,本周天气基本以多云、升温为主。

  告别“暴力梅”,昨天全市最高气温为28℃左右,算是比较清凉了。而我省受雨水影响,南北的温差达到10℃以上。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最大相对湿度接近饱和,人体感觉比较闷热,但相对于前几天的“暴力梅”,仍是不可多得的好天气。

  接下来这周,天气将转晴,温度回升。前半周以多云为主,局部会出现降雨。扬州气象台昨发布暴雨警报和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转偏南风4级左右,清晨最低气温:24℃到25℃,白天最高气温:32℃到33℃。明天,多云,清晨最低气温:25℃到26℃,白天最高气温:34℃左右。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清晨最低气温:25℃到26℃,白天最高气温: 33℃到34℃。(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