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牌董秘眼中"扬州印象" 至今难忘一位"扬州好人"
2018-06-30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讯 昨晚,新财富第十四届金牌董秘、最佳IR港股公司暨第十一届最佳投行评选结果揭晓,200名“金牌董秘”上台领奖。作为国内优秀上市公司的“代言人”,这些董秘对此次评选活动怎么看,对扬州有怎样的印象,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专访。

  刘红

  至今难忘一位“扬州好人”

  安徽时代出版董秘刘红

  “金牌董秘”评选是一项很好的活动,获得这个荣誉,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公司,都是一种肯定,这说明我们遵守了监管层的各项规定,在各方面都做到了透明公开,信息披露等也很及时。

  对于扬州,我是有特殊感情的。因为我是安徽人,和扬州应该说是近邻,所以我经常来扬州玩。最难忘的是今年上半年,我来扬州,有一天坐公交车,忘记带零钱,正很尴尬的时候,一位“扬州好人”,二话不说帮我付了2元钱,我至今仍忘不了那位“扬州好人”。

  优质公司给投资者丰厚回报

  五粮液董秘彭智辅

  我已经连续三届当选“金牌董秘”,但是第一次参加颁奖,原因就是因为这次颁奖在扬州,扬州我还没来过,但知道扬州,也向往扬州,所以就来了。

  能当选“金牌董秘”,我觉得这其实是对我们公司的认可,优质的公司应给投资者丰厚的回报。匆匆赶来,还没有来得及逛扬州城,一路过来,已经感受到扬州的秀美,得空会好好地逛一下。

  获奖是对个人职业生涯肯定

  北京中关村董秘黄志宇

  这个活动在国内很权威,在全国范围内,从几千名董秘中遴选200名“金牌董秘”,无论是对我们公司,还是对我个人职业生涯都是一个肯定。我非常有幸能参加颁奖典礼,与其他的“金牌董秘”进行学习交流。

  我是北京人,这是我第一次来扬州,无论是城市规划,还是城市风景,整个氛围都很和谐,扬州是个好地方!

  沈月华

  希望扬州上海之间早日通高铁

  上海精工钢构董秘沈月华

  精工钢构使用绿色环保型建筑材料,做过著名的奥运会鸟巢工程、环球金融中心、机场的候车大厅等全国上百项地标性建筑。我担任董秘10年,6次当选“金牌董秘”,我觉得这更多是对我所服务公司的认可和肯定。这是我第一次来扬州,对扬州印象很不错,但是从上海出发开了4个多小时车,非常期待扬州与上海之间早日通高铁。

  董秘这份工作综合性非常强,如果有投资项目,就需要出差看项目,也需要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作为董秘学习什么专业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培养自我独立思考的能力。

  张永清

  期待“金牌董秘”颁奖常在扬州

  深圳今天国际物流董秘张永清

  在物流普及的今天,我们进行了10多年的物流技术开发,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智能输送系统和分拣系统的整体规划设计,10多年前,这个工作都是国外帮国内做的,我们完成了进口替代,业务遍及烟草、新能源、商超等大型企业。

  扬州也有我们的客户,我每次来扬州都喜欢到瘦西湖和个园,扬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我将利用这两天空余时间在扬州城逛一逛,我也希望以后“金牌董秘”颁奖典礼经常放在扬州。

  作为“金牌董秘”,我觉得要懂法律、金融和财务,我本科时读财务、研究生时读法律,董秘要爱好这个职业,敬业并且遵纪守法。

  金鑫

  未来和扬州展开旅游合作

  张家界旅游集团董秘金鑫

  很荣幸参加这次金融盛会,我以“金牌董秘”的身份第一次来到美丽的扬州,也让我有幸代表公司能与这么多优秀的董秘一起学习交流,寻找合作的机会。我对扬州这座具有文化古韵的城市一直很向往,扬州毕竟是历史文化名城,又有多处世界文化遗产,是具有园林和水乡显著特色的地区,目前扬州去张家界旅游的市民很多,张家界来扬州旅游的市民也同样在增加。

  我们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配套服务及与旅游有关的高科技开发,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等。目前公司在战略调整阶段,以后会开拓周边城市的旅游市场。毕竟张家界景点是以山水为主,我认为张家界与扬州两地的旅游绝对有互补优势,比如客源相互输送,管理经验相互交流,未来一定会有机会两地交流合作。

  刘林

  通过盛会深入了解扬州产业

  深圳英唐智控董秘刘林

  扬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我个人已经来过多次,每一次来,都能看到城市的新变化,城市的整体氛围让人很惬意。能以“金牌董秘”的身份参加这次盛会,是我个人也是公司的荣耀。能入选“金牌董秘”与我们英唐智控一贯坚持的“诚信合作、开拓创新、客户满意、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我们公司也在做配套的汽车元器件产品、智能控制产品、电器类的控制器产品。我们要寻找的合作公司,更偏向彼此的产品类型是否配套,比如扬州的仪征、江都都是有机会合作交流的,希望通过这次盛会的交流能更多地了解扬州工业产业项目。

  陆备

  正积极寻找在扬投资机会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董秘陆备

  我大学四年就是在当初的扬州师范学院上的,对于扬州,我十分熟悉也十分有感情,这次能在扬州领取“金牌董秘”这个奖,我还是很激动和开心的。

  我们公司在扬州有工厂、冷库等多个合作项目,目前我也正在积极寻找在扬更多合作的机会。公司拥有广泛、稳固的货源渠道,下一步想要拓宽冷链物流市场,将海鲜和一些新鲜的食品送进千家万户,针对扬州活跃的资本市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投资机会。

  记者鲍仁文/图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