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第三届黑莓采摘文化节开幕
2018-06-25 09: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仪轩)6月23日上午,仪征市第三届黑莓采摘文化节暨马集镇第七届农民艺术节开幕。

  今年的黑莓采摘文化节更加注重融入仪征的特色文化,更加注重广大群众与游客的参与性、体验性、娱乐性。活动将进一步拓展仪征黑莓采摘文化节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仪征黑莓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市马集镇将以此次活动举办为契机,持续深化一二三产融合,全力打响黑莓特色品牌;主动借势借力“两园”,共享“两园”红利;通过产业特色示范引领,带动全市“生态+”“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还举办了风筝放飞、摄影作品征集、黑莓知识推广、特色画展、有机水果蔬菜展销等活动,吸引了千余名来自南京、扬州及本地的游客参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