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大腿”黄紫昌抵扬 国奥队选拔赛23日在扬州鸣哨
2018-06-22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我要上奥运中国男足国奥队选拔赛”决赛阶段比赛,23日下午4点将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将在以上海上港队为班底组建的上海全运队和北京人和队之间展开,而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和山东鲁能队的对决将在23日晚19点35分开始。

  而对于扬州球迷最关心的国足当红炸子鸡、江苏苏宁俱乐部本赛季“大腿”黄紫昌是否来扬参赛的问题,记者可以确定地告诉大家,黄紫昌将代表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参加此次选拔赛。此外,扬州球员吴雷将代表山东鲁能队参赛,稍显遗憾的是,另一名扬州门将李铮未能出现在四支球队的名单中。

  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将在扬鸣哨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是中国足协改革之后,创新赛制,设立的全新竞赛项目,其目的就是给国内东京奥运会男足项目适龄球员搭建更好的竞赛、选拔平台,让更多有实力、有潜质的苗子凸现出来。各支中超中甲中乙球队甚至是业余队都可以派队参加分组比赛。最终山东鲁能、北京人和通过预选赛获得了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另外中国足协单独指定了上海全运会队(即上港U21梯队),以及孙继海执教的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参赛。

  本次比赛将于23日下午4点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正式打响,首场比赛是上海全运会队对阵北京人和队。晚上7点35分,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将在同一块场地上和山东鲁能队展开对决。

  目前,四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抵达了扬州,并在今天下午分别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的外场和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外场(由于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同时开赛,因此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也将承办两场比赛)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

  据了解,目前本次比赛的票务工作也已经启动,本次比赛门票共有30元和50元两种价格,售票渠道也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球迷可通过登录永乐票务APP进行线上的购票。此外,球迷也可以选择到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现场购票。

  苏宁“大腿”黄紫昌已随U21选拔队抵扬

  本次比赛由于没有江苏队的参与,因此对于扬州球迷来说,最关心的无疑是比赛中是否有江苏球员或者扬州球员出战,特别是国足的“当红炸子鸡”、江苏苏宁本赛季的“大腿”黄紫昌是否会来扬州参赛。

  黄紫昌堪称是本赛季中国足球的最大发现,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已经为苏宁俱乐部打进了5粒入球,进球数仅次于巴西外援特谢拉,他和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吉翔都是本赛季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大腿”。此外,在不久前中国队和缅甸队的比赛中,黄紫昌还完成了自己的国足首秀,虽然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但是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在中国U23国家队6比2大胜朝鲜U23国家队的比赛中,黄紫昌更是上演了三传两射的好戏。

  但是,由于苏宁未能获得此次选拔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黄紫昌能否来扬参赛也成了扬州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不过,记者拿到了四支球队的参赛名单,在孙继海执教的U21选拔队中,黄紫昌赫然在列。今天下午,记者也看到黄紫昌跟随U21选拔队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外场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

  除了黄紫昌之外,上海上港队的新晋国脚陈彬彬以及上港俱乐部的U23主力胡靖航,在熊猫杯上绝杀世青赛冠军英格兰队的山东鲁能中锋郭田雨也都将来扬参赛。而孙继海执教的U21选拔队更是招入了冯博轩、曹永竞等多位已经在中超联赛打上主力的球员。

  此外,现效力于天津权健俱乐部的扬州球员吴雷此次将代表山东鲁能队出战,在预选赛阶段,就是吴雷的进球将山东鲁能队送进了决赛。不过,稍显可惜的是,效力于中甲梅州客家俱乐部的扬州门将李铮此次未能得到孙继海的征召,无缘此次选拔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李铮已经无缘东京奥运会,组为U21/U23的双栖球员,李铮很有可能会在国奥队正式组建之后再回归。(扬州发布记者 傅春扬 孔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