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扬菜一品牌到西安开分店 扬州餐企今年全国开店逾百家
2018-06-14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扬州一淮扬菜品牌游园惊梦继在北京开店后,近日在西安开设第二家分店。据了解,扬州餐企今年上半年已在全国开了逾百家新店。

  淮扬菜品牌西安开分店

  开业半个月大众点评升级五星

  北京淮扬府(安定门店)前身为扬州福满楼,13年前走出扬州赴京发展,游园惊梦正是北京淮扬府旗下的子品牌,首家店开在北京,近日在西安SKP开设第二家分店。

  “到西安开分店是我们计划外的事情。”游园惊梦餐厅负责人洛扬介绍,游园惊梦是根正苗红的淮扬菜,“我们本来计划在北京多开两家分店,但与SKP的合作促使我们新开了这家分店。”据了解,SKP属于一家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货,西安SKP的定位是做西北五省最高端的综合体MALL。

  鸡汤大煮干丝、国宴狮子头、苏浙三小味、现拆蟹黄虾仁豆腐、茭白毛豆炒肉丝、年糕烧小黄鱼、虾籽阳春面……据了解,西安SKP游园惊梦环境优雅,在店堂内就能看到永宁门,视野非常好,菜品的好评也非常多。

  “游园惊梦在12层,有一个落地玻璃窗刚好对着永宁门,是南门的最佳观赏位置。”洛扬介绍,淮扬菜在西安是稀缺品种,游园惊梦定位淮扬菜,偏年轻化和设计化。该店开业半个月就在大众点评从四星餐厅升级为五星餐厅。

  “游园惊梦未来会立足北京,争取再开一两家分店,随后会考虑在上海、深圳、厦门等城市开设分店。”洛扬表示。

  扬州餐企悄然发力

  今年上半年全国开店逾百家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扬州餐饮企业悄然发力,在全国新开门店超过100家,这个数字赶超了去年全年的开店总数。

  昨天,记者走访东园小馆、吴家粥铺、多伦多、虹料理、江苏扬城一味、淮扬府、滋奇、老土灶、必香居、熙春、狮子楼、大牌冒菜、五亭吟春等多家本土餐饮品牌了解到,大多数餐饮店最近一年内都新开了门店,主要集中在春节前后。

  “我们今年新开了9家分店,目前一共有25家。”吴家粥铺的吴春香介绍,开设的新店主要在外地。老土灶的单总则介绍,上半年他们侧重于老店升级,预计下半年在高邮、仪征等各开1家分店,辐射扬州周边。

  “必香居上半年主要在更新升级,石鼎香在沃尔玛新开了1家门店。”石鼎香的相关负责人王忠诚告诉记者。冶春餐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冶春旗下新增新品牌新阳春面馆,新开门店4家,分别在北京五棵松,扬州北站、康乐、颐和苑等。

  新开门店较多的主要是东园小馆和大牌冒菜,分别超过了20家和80家,前者主要集中在泰州、常州、苏州、无锡、南京、镇江等地,未来还会在扬泰地区布局更多门店;后者新店则集中在南京、苏州、昆山、杭州、合肥、宁波、武汉等地。东园小馆还增加了扬州炒饭主题门店,同时在服务区布点开店。

  此外,滋奇上半年新开门店1家,狮子楼计划下半年新开1家门店,进驻综合体。

  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