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骑手撞上护栏倒地受伤 护栏倒了20米又致两女骑手受伤
2018-06-12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昨天晚上7点30分左右,施井路上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50岁左右男子骑电动车过程中,突然撞到路边的防护栏上,自己倒地受伤不说,没想到的是,20米左右的防护栏也被撞倒了,连带砸到了从边上经过的另外两辆电动车,导致两名女骑手受伤。

  其中一名被送往医院治疗,另一名伤情不严重,自行离开了现场。目前,受伤的男骑手也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市民来电

  施井路上有20米护栏倒了,3人受伤

  “我刚才经过施井路时,发现路边有一段20米左右的防护栏倒了,中间还有两辆电动车被砸倒在防护栏下,东头也倒着一辆电动车。骑车的分别是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都不同程度受伤了,具体什么情况不太清楚。”昨天晚上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进行报料。

  接到报料,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记者发现,在路的北侧,确实有一段20米左右的防护栏倒在路上,中间有一辆电动车被完全压在防护栏下,在倒下的防护栏东侧,也倒着一辆电动车。

  “伤者已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去医院了。”附近一名女子告诉记者。该女子称,事发时是倒下了3辆电动车,位于防护栏东侧的电动车是一名看上去50岁左右的男骑手骑的,当时他摔在防护栏边上,面部都是血。被压在防护栏中间的那辆电动车是一名女骑手的,人受伤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去医院检查治疗了。除这两辆外,还有一辆电动车也被防护栏给砸倒了,骑车的也是一名女子,不过人伤得不严重,自己爬起来后拍了拍身上的土就骑车离开了。

  目击者说

  男子骑车撞倒护栏又砸中两辆电动车

  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在事故现场不远处,一家门店内一名中年女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店内忙活。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响声,出来后发现事故已发生了。当时就见中间有两名女子连人带车被压在防护栏下,东头还有一名男子连人带车倒在防护栏边,具体是怎么发生的事故她就不太清楚了。

  在倒下的防护栏东侧,一位中年女子站在电动车附近沉默不语。记者了解得知,她就是骑电动车男子的妻子,对方称自己也是后来赶到现场的,目前自己的丈夫已送去医院治疗了,至于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她也不清楚。

  在事故现场的路南侧,一位中年男子目睹了事故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面向路北侧,当时看到那名5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电动车由东向西骑行,快到事发地时,突然大叫一声,然后就撞到了防护栏上,连人带车倒了下来。让他没想到的是,与此同时,这段20米左右的防护栏居然整体倒了下来,导致正好从边上经过的两辆电动车被砸倒。事发时天还亮着,不知该男子怎么会撞上护栏的。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