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扬召开的国际会议写进上合峰会新闻公报
2018-06-11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1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发表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介绍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达成的重要共识和成果以及上合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罗列了2017年6月以来上合组织举行的一系列重要会议,其中就包括去年在扬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协调员理事会会议。

  据了解,2017年8月22日至2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家协调员理事会会议在扬州召开,来自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及2个常设机构的近40名代表出席会议。该会议是中方接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后举办的首次国家协调员理事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包括多国政要在内的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瘦西湖、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486非遗文化集聚区和“双东”历史文化街区。代表们纷纷表示,扬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绿色的城市生态环境、开放的公园体系建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上海精神”把上合组织各国联系在一起,而此次会议让大家看到了“扬州实践”。代表们希望扬州举办更多上合组织框架内活动,积极加强与上合组织及其成员国间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上合组织发展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扬州提出构建区域性国际会议城市,多承办国际会议、多开展国际文化交流,向世人展示了海纳百川、拥抱世界的名城风采。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性会议选择在扬召开,扬州也用她越来越靓丽的环境、越来越专业的服务赢得世界各地宾客的称赞。(鲍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