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纪检干部明查暗访违法排污
2018-06-06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日,宝应县纪检干部来到山阳镇实地走访,在与退休教师刘老师面对面交流时,了解到该镇水资源环境情况以及需要重视的一些问题,并立即告知该镇分管负责人,要求其及时介入处理,实时反馈。

  据悉,为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青山绿水带给居民群众,宝应县纪委监委将环境整治、水污染防控等工作全面融入到“向人大代表汇报 请人民群众监督”专项行动中,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监督,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目前,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走访中,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已组织群众代表座谈会29次,发放“心连心”联系卡700多张。通过常态化明查暗访,宝应纪监委已累计搜集企业违规违法排污问题线索和建议100多条,并逐一分类反馈,督促有关镇和职能部门快速有效处置,有力促进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实效。(王中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