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康宁花鸟精品画展在瘦西湖书画院开幕
2018-05-22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扬州讯 (李源)今天上午,我国著名花鸟画大家——康宁花鸟精品展在扬州瘦西湖书画院开幕,康宁是我国著名的花鸟画大家,在传统写意花鸟画领域功底深厚,独树一帜,笔墨酣畅淋漓,是承继徐渭、八大山人、扬州八怪,以及齐白石、李苦禅一脉的传统书画的坚定守护者。此次画展展出了近30幅作品,以山水写意为主,将持续半个月。

  记者了解到,2013年,康宁曾经在扬州举办首次展览,取得极大成功,而此次展览的作品大都是为这次展览专门创作的精品力作,也是扬州一次难得的高水平的国画展览。康宁与瘦西湖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在瘦西湖月观和杏园有大康先生题写的楹联抱柱,去年康宁又为平山堂的欧公祠题写了楹联,今年又为瘦西湖书画院同坐堂题写了匾额和楹联,并又在扬州举办第二次精品展。

  此次,康宁还被聘为瘦西湖书画院名誉院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