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20,扬州为公安青年民警举办集体婚礼
2018-05-20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扬州讯(李源) 5月20日上午10点,由扬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扬州市文明办、扬州市公安局、共青团扬州市委员会、扬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 “爱在新时代、情系警察蓝——扬州市公安青年民警集体婚礼”在扬州市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5月20日,520是“我爱您”的谐音。在这样一个特别有爱的日子里,15对青年人在大家的见证下,永结同心。他们当中,既有战斗在基层、为人民服务的一线民警,也有铮铮铁骨,保一方平安的巡特警,更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刑警。

  穿上警察蓝,从此便意味着肩上的责任比别人更沉重。为了确保扬州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圆满举行,公安青年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但更加繁重的任务还在等待着他们:扬州即将迎来省运会、省园博会两大盛会,不得已,他们将婚期一推再推。为了让他们能够早日与心爱的人儿牵手红毯,扬州各方也特别策划组织了这场集体婚礼。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