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骑手倒地胳膊遭碾轧 路人发现报警 肇事车不知去向
2018-05-14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昨天下午3点左右,杨庙镇政府南1000米左右的甘八线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骑电动车被撞倒,一个胳膊被碾轧,多处有外伤,且有生命危险,但肇事车辆却不知去向。路过市民及时发现报警,男子才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电动车骑手倒地上

  一只胳膊被车辆碾轧

  “甘八线上有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倒了。”昨天下午3时许,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途经甘八线时,看到杨庙镇政府南1000米左右的路边,倒着一辆电动车,边上还倒着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一只胳膊可能被车辆碾轧过,血肉模糊,流了大量鲜血,男子脸部也有明显伤情,身体多个部位有明显外伤,看上去伤情挺严重,现场已有人报警。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在道路的东侧,一辆小型电动车倒在路边,部分车体已倒在了绿化带上。在电动车不远处的路面上,有一大块呈条状的血迹,电动车周边,摆放着安全锥。

  “伤者已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去医院救治了,当时倒在路上的人,看上去似乎不清醒了。”附近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伤者就住在附近,今年60岁左右,当时从现场情况看,有一个胳膊确实是被车辆碾轧过。

  路人发现及时报警

  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

  “太可气了,把人撞成这样,停都不停车子就开跑了,如果不是有人及时发现,伤者躺在路边,就算伤情不至于致命,时间长了血流多了也可能闹出人命来。”多位市民气愤地说道。

  伤者是被什么车撞倒的呢?现场市民均表示没人看到,当受伤男子被发现时,肇事车辆已不在事发现场,具体是被什么车撞倒的,什么时间被撞倒的,到目前都是个谜。

  记者注意到,路对面不远处有一家小型超市,负责看店的大爷告诉记者,事发之前,他一直没听到有什么异常。临近下午3点时,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大声呼喊着什么。出来一看才知道,原来有人被撞倒在路边。“最早发现伤者的就是从这边路过的几名市民,当时没有见到肇事车辆,如果不是他们发现并报警,伤者再拖一段时间送医就危险了。”

  肇事车辆为何逃?

  或是大车肇事未察觉

  事发现场,受伤男子的亲属告诉记者,她和陪同大爷去医院的亲属联系过,伤情很重,目前还有生命危险。肇事车辆为什么会逃离事发现场,该亲属表示极为不解,也十分气愤。

  “现在车辆都有保险,为何撞人后要逃离现场呢?如今路上都是摄像头,很快就会被查出来的,一旦定为肇事逃逸,保险公司都不赔。”一名围观市民认为,如果是故意逃逸,很有可能驾驶员喝酒了,要么是无证驾驶之类,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离开现场的。

  也有市民表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辆大型车辆,车后侧碰倒了电动车,骑手在倒地过程中又遭遇了碾轧。这种情况下驾驶员一般很难察觉到闯祸了,所以才开离了事发现场。类似的案例就曾经发生过,一辆渣土车闯祸后开离了事发现场,司机被找到时一脸蒙,还不知道自己撞了人。针对这一说法,现场有多人表示赞同。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不断有渣土车等大型车辆经过,此处道路不宽,车流量很大,会车时几乎都开到了路牙边。且该道路又是一条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的道路,很容易发生大型车辆盲区事故。目前,该起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