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母亲节哪些礼物受热捧? 带母亲吃顿饭成最多选择
2018-05-14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昨天是母亲节,各路商家各显神通,瞄准“她经济”。扬州人最爱给母亲买啥?统计数据显示,餐饮、百货、首饰排“掘金榜”前三。有花店反映,母亲节当天康乃馨、芍药卖“脱货”,一天要包上百束鲜花。

  最爱给母亲买啥?

  餐饮、百货、首饰排前三

  母亲节当天,扬州人最爱给妈妈们买啥?记者从各大综合体了解到,昨天生意“爆棚”的业态主要有餐饮、百货、珠宝首饰销售等等。

  “今天带了妈妈,丈母娘以及妻子一起过节,中午一家人在京华城吃了一顿饭,下午准备一起看个电影。”市民王先生表示,他和妻子都是“上班族”,平时就靠母亲和丈母娘帮忙带孩子,“过节了出来吃一顿,也让老人家们开心开心。”

  “今天主力餐饮店都很火爆,中午12点时几乎家家都在排队,母亲节拖家带口效应强,4人桌以上的中大桌子特别紧俏。”京华城企划部的相关人士介绍。

  一天要包上百束

  康乃馨、芍药卖“脱货”

  鲜花永远是母亲节不过时的礼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昨天多个花店康乃馨卖“脱货”,不少网红花店一天要包上百束鲜花。“母亲节的鲜花实际上10天前就开始预订了,但预订的最高峰还是母亲节的前一天,200元以内的花束和花盒最为畅销。”皮市街上一家花店的老板介绍,下午两点半之后就不接单了,因为预订的鲜花已经不够使用了。

  “一天要包上百束鲜花,与往年康乃馨为主打不同,今年扬州人对于鲜花的选择更加挑剔,芍药、玫瑰等鲜花的用量也很大。”上述老板介绍,有位姑娘给母亲包了一个价值5000元左右的化妆品在花盒内,这是他今年包的最豪华的鲜花礼盒了。” 记者 陈高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