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沿山河沿线污水将不再下河 进入新铺设的污水管道
2018-05-14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记者日前在沿山河(邗江段)整治工程现场采访时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垒砌污水井和管道施工,工程计划下个月完工,沿山河沿线的污水将不再下河,全部进入新铺设的污水管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正在施工的断面西起御园小区西院墙,东到润扬北路,施工内容是将小区里接出的管道,接入沿山河北岸新铺设的污水管道。这些污水原先排放到沿山河,现在将其接纳入城市污水管网,统一送污水厂处理,避免了河水被污染。

  据悉,整治工程将提升沿山河沿线景观、卫生环境等,美化城市环境,造福广大市民。工程建设分为三个施工阶段,第一阶段为临时工程和管道工程施工阶段,第二阶段为绿化、亮化施工阶段,第三阶段为竣工扫尾阶段。(通讯员 那利新 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