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汤汪花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0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肖文)近日,汤汪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学恩来”的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了位于淮安市的周恩来纪念馆,并在周总理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周恩来故居,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一幅幅图片、一段段介绍,生动诠释了周氏家族的家风家训,大家表示很受教育。

  社区党支部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有担当有作为的精气神。党员们纷纷感慨,周总理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伟大的一生,充分感受到了伟人的风范、增强了党性修养,将更加积极的参与社区建设,要在“汤汪花园小区智能化安防系统”建设、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和社区残疾人工疗站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