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委书记为广大劳模点赞
2018-04-28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扬州讯 4月27日,仪征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出席会议,高度赞扬新当选的38名劳模,并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学习先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仪征市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的关键期,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肩负的任务非常繁重,能不能抓住扬子江城市群、宁镇扬一体化和“两园”建设的机遇,能不能实现产业发达、城镇精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目标,能不能推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关键取决于人,取决于广大劳动者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职责、不忘使命,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广大劳模要珍惜自身荣誉,树立永葆先进的标杆形象。劳模的生命力在于自身价值的不断体现、在于社会价值的不断体现,希望广大劳模要始终在促进发展中当好先锋,在爱岗敬业中当好表率,在引领风尚中当好楷模,在维护和谐中当好典范。二是全市上下要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劳模为榜样,主动对标看齐,以实际行动掀起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要弘扬劳模勤学精业、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弘扬劳模与时俱进、善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弘扬劳模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三是社会各界要关心关爱劳模,形成尊重劳动的良好环境。弘扬劳模精神,要营造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落实关爱劳模的各项措施,构建公平和谐的劳动关系,充分发挥工会的工作职能,为工会事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团结就是力量》——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文艺演出。(鲍兴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