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
2018-04-24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夏心旻进行宪法宣誓。董辉 摄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任命夏心旻为扬州市副市长,并决定其为扬州市代理市长。会议还通过关于接受张爱军辞去扬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及辞职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夏心旻等被提请任命人员作拟任职发言。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联组审议。夏心旻等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沙志芳、范天恩、杨正福,秘书长林正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航,副市长何金发,市中级法院院长薛剑祥、市检察院检察长戴飞列席会议。(记者 吴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