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手网站卖手机谈好置换 不料对方收货收钱后拉黑他
2018-04-23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高邮少年小张,和一个吉林松原的网友谈好置换手机。谁知他把手机寄出去后,对方以手机有划痕为由,又向他索要了500元,小张支付给对方487元后,发现被对方拉黑了。

  不久前,小张把自己的一部华为手机放在一个二手交易网站上出售。4月9日,有个网友将这部手机拍下来,但是一直没有付钱。小张查看了那个网友的信息,发现他在卖一部苹果8P手机,于是给对方留言,询问能不能置换。

  对方同意置换。于是小张建议,互相把手机价格改为10元,然后互相购买。小张把价格修改后重新在网站上发布,但是对方表示,看不到小张发布的内容,又经过几次尝试,对方仍然称无法打开页面。于是小张提议,干脆两人私下直接交易。两人约好,由小张先将华为手机寄给对方,对方收到手机后,再将苹果8P寄给小张。对方自称叫王某,给了小张收件人地址和姓名。

  9日中午,小张把华为手机寄给了王某。11日,小张在网站查询后,确认快递已经被王某签收了,于是打电话催王某寄手机,王某表示要去手机店请人验一下机器。当天下午,王某称收到的手机有划痕,要小张再加500元给他。小张于是把手机里的钱全部转给了对方,一共487元。

  12日下午,小张和王某联系,王某回答已经寄出手机。13日晚上,小张向王某索要快递单号,发现已经被对方拉黑了。于是小张又借朋友的手机打给对方,对方称快递公司没有来取件,第二天寄给他。到第二天小张发现朋友的手机也被拉黑了,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报警。

  民警表示,从小张的表述来看,还不能确定对方是有意设圈套引诱小张上当,还是临时起意,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通讯员 红军 记者 刘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